虫子の冷蔵庫

自己満足なつぶやき、アニメと声優さんのお話が中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やっばり、ラジオに笑いと癒しを求めているだよ!

Webラジオ 『07-GHOST the world』
第8回  『かみますよ、俺』 (2009年4月16日放送)

前7回都每聽、原作也沒看、對drama的印象也十分淡薄了
于是,其實本回歡樂度不夠高,原作相關的問答游戲基本是無知狀態,潤潤跟斎賀姐姐的chemistry也不怎么特別好——既是前輩又是女性工作的交集又不太多的關系吧
嘛,氣氛倒不壞,兩人都是隨和派,不過歡樂度不足以讓人爆笑就是了。
標題其實是潤潤的一句話——斎賀姐姐對我們カミカミ王子的噛み程度明顯認識不足
這次雖然還是福山機關槍大掃射的40+min,印象中沒有奇怪的噛み,所以此人本回盡在胡說八道麼……
不過回大阪時去了車站前Animate是之前ポンチョ上說過的,雖然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フェロ☆メン的CD是才知道
唔,潤潤你是那么喜歡那兩人還是單純被那恐怖的CD封面勾起興趣來的(笑)
另外自行車的話題應該也沒什么胡說可言,知道福山小潤的人估計都知道福山小潤恨不得抱上床一起睡、一天不騎小屁股就癢癢的愛車了(攤手)
關于作品的問答pass,反正就是潤潤輸了于是土下座罰ゲーム,反正他常常~
最后是聽眾來信訴說煩惱尋求參考意見的環節,普通地認真的環節
下回配信在本月30日,希望比這回的歡樂度再高一點就好了

上面那段話的真正意思其實是……
這回聽完好像也笑了,但完全沒有被治愈,感覺半死不活==+

結果翻出前陣子的 『夜のサンライズアワー』第5&6回loop了一個下午,果然還是爆笑型radio治愈度高~
之前聽就因為從頭笑到尾,感想出來估計跟整個翻譯或者整個聽寫都差不多了才完全沒有感想的
既然再聽,還是挑一些特別具有代表性笑點只當作推薦吧。

「山登りま~す~!」
Geass DVD某卷的BK上也有介紹這個小エピソード——
小清水著名的問題:“Sunrise那個rise是什么?”
答:“rise就是のぼる”
小清水:“哦,那サンライズ就是山登る~(潤潤的形容是天然的“自信滿滿”)
Photobucket

潤潤:我飾演的角色好像一直都會帶個「けど」的麻煩家伙,Lelouch啦、レオパルド啦,還有之前有一部Sunrise的作品Witch Hunter Robin里的晴人,基本上設定是很有能力的Witch Hunter,不過有什么事一搞砸了就知道“啊,又是那家伙”的類型
——你是へタレ王啊孩子~(笑)
等下打算把Witch Hunter Robin翻出來重溫一下,有點忘記晴人是什么類型了,不過印象中不會是太搞笑的角色,整部基調就很低沉似乎……

黒歴史單元Fans的來信居然爆的是被原男友騙走200萬,男友的名字還叫“一伸”!(噴)
千葉:肯定不是我,如果是我的話會騙的金額會更多……(爆笑)

「鳥海勝美と福山潤のラジオ夜の褒めあいアワー!」
第六回開頭的baobab組互相恭維,比比誰的臉皮比長城城墻拐彎還厚(笑)
非常經典的一段,錯過會終生遺憾!
鳥海原來是這種ボケ又朵M的類型啊!兩人說平時在事務所見面就喜歡來這一套鍛煉嘴皮子腦細胞的游戲哈~不過radio聽起來最后還是潤潤的臉皮比較厚(笑)
鳥海有一句是完全贊同的,雖然是最高級別的恭維了,不過應該也是事實——「潤くんはうちのエース、うちのヒーロー」
PS,千葉的忍耐力好強,聽這倆鬼扯了那么久才突っ込み喊停
然后也再度證明一個事實,比起其他環節磕磕絆絆的噛み,某人真的只有在胡說八道的時候才那么順暢(笑)

說道噛み,最爆笑的果然還是兩回最后挑戰連說三次
「ユージョザイジェルインジェクター」
——于是聽到從一開始還用帥氣Zero聲的某個孩子一咬再咬最后耍撒嬌地大喊「無理だよ~!」
じゅんじゅん、きみは、一体どこまでかわいいんだ~(≧ω≦)


介紹兩部作品的部分也非常有趣~
看吧,我就知道會變成想要從頭到尾說的程度……
不過作品neta的部分還是算了,這就算拋磚引玉吧~

所以說,radio、FT還有聲優映像這類東西,首先要有喜歡的人、其次要有喜歡的人也適合Talk、再來還要有chemistry很強的搭檔,像鳥海潤潤的バオバブ面倒くさいカミカミ組+千葉的突っ込み就無比成功
說來,其實Holic-Tsuba的radio也挺歡樂的,雖然因為格式問題塞IPOD沒用所以都沒有聽完
這幾天抽空解決掉~

Comment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カレンダー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浪漫的世界31』応援中


自己紹介

虫子

Author:虫子
非宅非腐非戀聲、自己滿足為上
RP無罪、我廢故我在
ポンチョさん全力応援中

説明

RP廢柴虫的胡言小窩
主要成分為二次元雜談隨筆
文字表示以中文為主,英日混雜
声優福山潤さん関連記事中心
女性向及BL関係有,不適者請快離開

文中敬称略。

閑雜文字,歡迎友善有愛的交流
来訪者也請自重,詆毀性及3D世界CP留言不歡迎
明知故犯掃走之,無断転載蔑視之。


スキ

福山潤、鈴木千尋、関俊彦、岸尾だいすけ、釘宮理恵、水樹奈々、大原さやか

水壬楓子、松岡なつき、榎田尤利、鳩村衣杏、六青みつみ、日向唯稀、愁堂れな、高岡ミズミ、砂原糖子

大和名瀬、中村春菊、樹要、宝井理人、南野ましろ、高久尚子、二宮悦巳、志水ゆき、神葉理世、佐倉ハイジ

雪舟薫、おおや和美、円陣闇丸、蓮川愛、御園えりい、高星麻子、陸裕千景子、あさとえいり、穂波ゆきね、佐々木久美子

細腰、鎖骨、小尻
天然、ツンデレ、子悪魔
ピアス、メガネ、ネコミミ
圈養美人是終極目標!

田中/銀英/紅茶陛下,永遠的神樣


拍手する


迎來送往


光陰荏苒


潤々の日


やる気・・・ない


僕の妖精


新拍磚頭


最近抽風


記事全般


日誌存档


亂入之言


友達串門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雑食主義

気になるアイツポンチョ~ヌ
デスクのつぶやき
ぷろだくしょんバオバブ
【樂天市場】中央書店
アニメイト通信販売
ネオロマンス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ワンダーファーム
BLACK or WHITE
らぶりぃべいべ☆
からくりねずみ
男性声優情報発信ブログ
MARINE NEWS
Solid Oxygen WORKS
K's Cafe
Rena’s Diary
インカローズ
Snow Ship
Licht
Windy Marke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B's garden |大洋図書
中央書店コミコミスタジオ
Club Japan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
まんが王倶楽部-MANGAOH CLUB-


自己主張


スタスカ・アズサ

【Starry☆Sky 応援中!】

チー、遊ぼ


メロメロジュン


顏文字板

顔文字教室


五彩足印

free counters

ブログ検索


RSSフィード


